吟游诗人(码字ing)

请叫我云雀!
只会发糖!小甜饼yyds!
码字好累哦……发出了鸽子的声音。

[all金]所谓的男难泪痣【楔子】

☆灵感来自FZ枪兵的那个魔性的魅惑泪痣,虽然还没写到金拥有的魅惑痣的出场。
☆虽然说是魅惑泪痣,实际上就是增加了对他人的吸引力,会更容易注意到痣的主人,然后被他本人所表现出来的种种吸引,也就是说,是被本人迷住,而不是痣。
☆严格来说不能算是魅惑泪痣,而是……男难痣。
☆内有创金请注意。
☆不是有神说出口的话都会出口成真的说法么 所以私设创基本上不说话。
☆迪卢木多的泪痣是仙女赠予,金的是创世神赠予。
☆可能会有ooc注意。

楔子

我所心爱的男孩,
我亲爱的珍宝,
我爱你,
所以我创造出来的世界也会爱你。———创(创世神)

金在去凹凸大赛的路程中,迷路了几个月才到赛场,而在这几个月里,金认识了一个对他很好的朋友。
在金迷路的这段时间里,这个朋友几乎一直陪着金不曾离开过,虽然从认识以来他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但是对金来说,他是仅次于格瑞和姐姐的重要存在。
但是就算再要好的朋友,也是要分开的,并不是友谊没有了,而是金还要去参加凹凸大赛,虽然很不舍,但金还是和他告别了。
在金对他说出了告别的话语后,有着金色头发金色眼瞳的朋友第一次开口说话了,他对着金说:
“那么,就让我给予你祝福吧。”
随后他伸出手将金的下巴抬高,低下头亲吻了一下金的右眼角。

“………谢谢?诶,原来创你能说话的啊?”
被突然亲了一下懵了的金反射性说了声谢谢后才反应过来。
给金的灵魂印下标记后心情愉悦的创,或者说是创世神,嘴角难得的扬起一点弧度,眼神专注的看着被他发现的,属于他的珍宝,点了点头。
“啊……怎么又不说话了,不过你开心就好,不管怎么样,创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谢谢你的祝福啦!”金扬起了开朗的笑容,给了创一个大大的拥抱。
【……自己的珍宝哪里都很好,就是总是给自己发朋友卡这点有点烦恼呢…………】
被金拥抱后又回抱住他,感受着怀中的人那正好能被自己完整抱住的大小,和温暖的像是暖洋洋的恰到好处阳光一样的体温的创开心又烦恼的这么想。

TBC
(后续不知道什么时候写_(:_」∠)_)

评论(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