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诗人(码字ing)

请叫我云雀!
只会发糖!小甜饼yyds!
码字好累哦……发出了鸽子的声音。

[all金]所谓的男难泪痣【第一章】

第一章
☆楔子地址:https://yinyoishiren.lofter.com/post/1d1bd715_11b46fea
☆嘉德罗斯是被创的感情影响了,应该说是共鸣或者同步?
☆男难泪痣出场。
☆内有ooc请注意。

嘉德罗斯感觉自从之前看到那个从天而降的渣渣后,自己就好像哪里不对劲。
视线总是不自觉的就去追逐那道金色的身影,听觉自动把他的声音设定为第一收集目标。
如果看不到那个人的话,就会忍不住的前去寻找他的身影,当他整个人都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更是别想把自己的目光移开一下。
看着那个人的时候,心情会情不自禁的开始喜悦,心脏会不自觉的加快速度跳动,甚至想要就这样伸出手,将这温暖的就像太阳一般的人紧紧拥进怀里。
这是在嘉德罗斯之前经历过的人生中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明明只是个弱小到我一只手就能捏死的渣渣而已………为什么我会这样?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
从诞生到现在一共才只有九年的嘉德罗斯,用手攥紧了自己从未如此快速跳过的心脏处的布料,眼神依旧不由自主追随着那个活力四射的人影,茫然无措的想。

格瑞总觉得自家好久没有见到了的发小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可是上下左右看了看,也没有不对的地方,除了比以前更有吸引力了,其它还是和以前一样,是个天使。
………嗯?不对!
“金,你脸上的泪痣是怎么回事?我记得以前没有的。”
“啊?什么泪痣?我脸上有这东西吗?我怎么不知道?格瑞你是不是看错了?”
金挠着后脑勺一脸困惑的看着格瑞问道,脑袋上空仿佛凭空具现出了几个问号。
格瑞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看错,然后他看着和自己面对面的金,鬼使神差的伸出了左手,手掌抚住金的脸庞,大拇指点在了金脸上右眼角下方一点的位置,距离凑近保持在和金几乎脸贴脸的距离,眼神暗沉,声音略带暗哑的开口说。
“没看错,就在这,而且颜色还是红色的。”
然而就算距离如此近,气氛如此暧昧,金还是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哪里不对。
他甚至还这么说了:
“格瑞,你嗓子怎么有点哑啊?你是不是感冒了?”
“既然格瑞你感冒了,那你可要好好休息啊!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可一点都不想看到好朋友身体出问题。”
“放心,在你生病的时候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这是好朋友该做的!”
“毕竟,格瑞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怎么可能会在你生病的时候放下你不管呢!”(๑•̀ㅂ•́)و✧

……哦,神tm的好友卡,而且还是三连发。

当格瑞收回手,内心无力的45°角抬头望天,甚至还想翻个白眼的时候,感受到了一双手环上了自己的腰,低头一看金正抱着自己。
“我记得姐姐跟我说过生病的时候,一个拥抱会让人好很多,格瑞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好受点?”~\(≧▽≦)/~
从格瑞的视角来看,那个给了他一个意想不到拥抱的人抱着他,金灿灿的脑袋瓜在他怀里蹭了蹭后,抬起头开心的这么问他有没有好受点,那可爱的笑容,甚至还能看到那可爱的小虎牙……

我还能怎么样呢,只能是原谅他啊。

TBC
(我就是短小,没救了,可能等哪天有空了会长点吧……大概。_(:_」∠)_)
(修了一下文,加了点内容。)

评论(4)

热度(61)